in

照射太陽有益光可以刺激細胞?
韻濤集團Naturalia Group代理
意大利品牌研發光學美容儀
Young Again® 線粒體充電站

每個人都渴望擁有健康美麗的肌膚,皮膚健康,整個人看上去也特別容光煥發,精神百倍。可是,說到要怎樣保養,卻是一大的學問。不少人以為,日常保養皮膚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避免直接受到太陽光的照射,減低曬黑、曬出雀斑、曬傷的情況。因此,香港夏天的街道上,不難發現一個又一個撐傘遮陽的身影。你是否也認為太陽光對皮膚百利而無一害﹖在烈日當空曬太陽當然有損皮膚,但透過Young Again® 線粒體充電站,照射太陽有益光,不需打針、不需動手術,都可為你的肌膚充電養生,即便年月過去,皮膚也不會衰老,隨時回復青春美麗!

線粒體就如人體電池
提升能量全靠太陽有益光
不少研究報告指出,線粒體對人體相當重要。加拿大多倫多大學醫學院分子遺傳學教授許志忠曾經提出,線粒體就像人體細胞的電池,負責收集儲存和釋放能量,是細胞的中央發電廠,而細胞能夠維持我們的健康體魄與亮麗肌膚。值得一提的是,要有效抗衰老,就必須懂得如何保護我們的線粒體,盡量避免線粒體受損。當中最有效活化線粒體的方法,就是多曬太陽有益光,從而激活線粒體,令到原本受損的肌膚達至自我修復的效果,回復青春美麗。
獨家聚焦技術 讓肌膚重獲新生
Young Again®線粒體充電站的應用原理就跟我們日常曬太陽一樣,其內置醫學軟件以連續式及脈衝式控制每一太陽有益光波長,令皮膚達至最佳吸收,有效刺激細胞核中的線粒體,以維持其自然生理機制的健康,讓細胞自我激活。而Young Again®亦透過獨家的聚集技術,糅合4種波長不一的太陽有益光﹕紅光,激活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的合成,從而增加細胞運作,增強細胞活力及增長細胞壽命;藍光,淨化肌膚,抑制細菌生長從而清除引發暗瘡的細菌;黃光,針對淋巴系統,有效發揮排毒、細胞解毒和消除水腫之功效,刺激細胞的新陳代謝,有美白、去斑功效;紅外光,直達筋膜層及肌肉層,重塑輪廓並激發深層細胞,刺激線粒體產生更多補給能量(ATP),修補肌膚「膠原蛋白黑洞」,提升肌膚免疫力,讓肌膚重獲新生。
療程無創無痛 安全可靠
Young Again®由韻濤集團代理,意大利Espanione Group負責研發,並取得歐洲產品品質及FDA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認證,亦是極少數可獲蘇黎世保險公司受保之醫療級儀器。整個療法安全有效,無創無痛,非侵入性,不會損傷皮膚組織,又可加快傷口癒合,減少發炎紅腫,促進修復和保養。而Young Again®線粒體充電站的照射過程亦相當輕鬆,坐在椅子上約20分鐘,局部塗抹精華劑,蓋上面譜,即可為面部肌膚充電;若遇上面部肌膚以外的問題,如脫髮、濕疹等方面的煩惱,亦可預約健康肌膚管理中心,度身訂造其他Young Again®照射療程,密集使用,令身體問題得以改善,獲得健康體魄,令你神采飛揚。Let’s be young again!
太陽有益光對人體有甚麼功效?
線粒體充電,活化細胞抗衰老
鬆弛緊張神經
保養眼球,減輕不適症狀
改善皺紋、色斑、鬆弛
改善面部瑕疵
減輕濕疹及敏感症狀
改善微血管擴張(紅血絲)
改善疤痕
重拾青春緊緻肌膚
活髮護髮,回復頭皮健康
☑ 豐胸,纖體,瘦身

Young Again®線粒體充電站是極少數可獲蘇黎世保險公司受保之醫療級儀器。

配合面譜、身體輸送帶、手部輸送帶及頭罩等不同的應用設備,可將Young Again®大範圍應用於身體各部份,是青春緊緻抗衰老的最佳選擇。

歷年來Young Again®成功幫助很多客人回復青春健康,效果顯著,大獲好評。


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Naturalia Group Holdings Limited
查詢熱線: 2345 6488 / Whatsapp: 5195 1505
電郵﹕cs@naturalia-group.com
網址﹕http://www.naturalia-group.com
地址﹕九龍荔枝角永康街63號GGT大廈23樓2311-2313室

0

香港最甜蜜、最窩心的慈善跑賽事
Cookies Run 曲奇跑 2018
開始接受報名!

培正健康學堂 Patrick’s Health Talk
去日本旅行能有效防止輻射感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