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憑著智慧 憑著實幹
為你帶來穩健財務狀況的
智集團理財Father Financial

理財從來都是每個港人必須學會的一門學問,只要理財有道,不但能夠令自己所付出的勞力不會白費,更可以令到自己的生活長期受到保障。因此,妥善而有計劃的財務管理,能夠確保我們的生活質素。然而,理財的方法怎樣才算理想,怎樣才算正確?這可算是個難題,對財務不敏感的朋友,自然想尋求專業人士協助。擁有豐富理財經驗的「智集團理財」一向積極與客同行,為各位共同制定最優質的理財方案。
 
多年理財經驗 訓練出專業的理財策劃團隊
將自己的財富交給他人管理,首先考慮對方是否值得信賴、是否熟悉理財事務,而這一切一切則建基於受委託者是否具備足夠的經驗,能夠準確知道客戶的財務需要。智集團理財正好具備此一優越條件,公司的創辦人——鄭嘉財先生是加拿大特許人壽保險師及特許財務顧問,讀書期間主攻工商管理科目,先後完成相關的學士學位及碩士學位,在加拿大工作及生活了20年之後,就被委派到香港,擔任宏利人壽保險國際有限公司之助理副總裁一職。多年來,鄭嘉財先生都著力從事於財務策劃的工作,30年財務管理經驗不但讓他具備專業而獨特的財務策劃眼光,更能為一眾客戶帶來安全感,願意說出自己的真正需要,讓專業團隊代為計劃最適合自己的理財方案,讓自己多年勞力換來的金錢能夠用得其所,確保生活質素。由此可見,妥善計劃自己的經濟,實為換取優質生活的最佳方法之一。
 
按照每個客戶需要 度身訂造最佳個人理財計劃
現時香港不同階層的人士都有不同的收入,與此同時,由於他們並非同一個體,想法不同,自然每人都有著獨特的理財方向,因而同一個理財計劃自然並不能夠應用在每個人身上。「智集團理財」正是以客為先,能夠按照客戶個人所需及經濟情況,制定出最適合的理財方案,無論客人收入是多是少、對自己的生活有著什麼規劃,只要願意將自己的想法全盤告訴他們,最終自然能夠獲得一個最理想的方法。這種度身訂造的理財計劃,不但充分體現出他們專業團隊的服務質素,而且能夠為每位人士達到有效保存個人財富。眾顧問會先以財務分析及計算以幫助客戶認清財務目標,然後再為客人建議最合適的理財方案及產品,以供選擇,種類之多,自然能讓各類人士受惠。
 
與客同行 共同邁向優質生活
在這麼多年間,「智集團理財」一直希望能夠與客同行,不但著力在香港及國際上發展公司的財務策劃業務,更望藉著一眾專業團隊的知識,為客戶提供最好的理財服務,而在過去年間亦一直獲得客戶無條件的支持,彼此間互相扶持,讓雙方都能邁向更優質生活。公司獲獎無數,不但曾經獲得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連續超過十年以上商界展關懷2007-17」標誌,更於去年獲得香港健康產業大獎之「最佳理財及理想生活策劃獎」,公司的專業服務屢獲肯定,顯然能夠為追求良好生活素質的朋友帶來最佳選擇。

了解理財規劃的重要是邁向成功第一步

2017年香港健康財業大獎榮獲最佳理財及理想生活策劃獎
鄭嘉財先生分享得獎感受



電話﹕+852 3583 1513
網址﹕www.fatherfinancial.com

李維恩教授 皮米新生活
飯後按穴要留神

Whatsnews:全港最大型的寵物盛事
香港寵物節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