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寂靜的王國 奢華保健度假村 COMO SHAMBHALA ESTATE

作為世界上第一間整全保健度假村,COMO Shambhala Estate隱於印尼巴厘島烏布以北深山的Begawan村中,亦是巴厘島熱帶叢林中最純淨、最充滿詩意的地帶。這個度假村距島中心極富藝術氣息的烏布鎮只有15分鐘的車程,是修養身心,盡享世外桃源的最佳目的地。
度假村以其獨特的印度教五行來命名:風、火、水、木、土,隱於山林中,各有特殊設計。這裡的每一個房間都是獨一無二的低奢哲學體現:隔窗,能零距離親近溪流與森林的天堂美景;推門,水療、瑜伽、林間漫步採摘,每一分每一秒都在這裡極限綻放。度假村還特意推出了全面的私人定製高端調養項目:職業瑜伽、普拉提、氣功、太極、針灸、營養大師將在這裡成為貴賓們的貼身教練;行家結伴的登山自行車之旅、峭壁攀岩、木舟溪行、野外漂流、戶外循環訓練等挑戰性運動變成了有驚無險的娛樂享受,充分實現腦、身、心與自然的完美歸一。
若你是個美食愛好者,COMO Shambhala Estate也會是你寵愛味蕾的好地方。這裡的兩間高級餐廳Glow和Kudus分別專註西方與東方的藝術新概念佳肴,貌似與世隔絕卻又充分與世界最新美食哲學接軌,令人耳目一新。
COMO Shambhala Estate是寂靜的王國,為在此歇腳的貴客們敞開探尋本質之美的大門。在這條退去烏雲散去喧囂的凈化之路上,貴客們逐漸重拾體內沉睡的力量,靜心思考並優化生活方式與原則,讓新紀元般的高貴體驗得以無限延續。

減肥降脂,保存豐富營養 凍豆腐——愛美人士好選擇

嘆有機菜摘士多啤梨 上海崇明島綠色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