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女生的約會-白木屋秋冬美肌之旅

0

這個秋涼季節,皮膚就鬧脾氣?不僅是用護膚品就足夠保濕,促進蛋白質” “脂肪酸才可以提高皮膚保濕成分。更要從食物中攝取讓我們的身體得到更多的滋潤。其中最有保濕功効的便是具有粘性的食物、例如納豆,秋葵,蓮藕,滑子茸等,除了有助提升肌膚保濕力更可以預防感冒促進胃腸消化功能。是香港秋冬季節必要推薦的好食材!

各位女生們既有説不完的話題何不相聚在擁有私人空間的VIP,享受白木屋為您安排的秋冬美肌之旅!

這些食物如何供給您肌膚所需的滋潤?

「秋色椰子油沙律」中的牛油果

牛油果含有豐富的甘油酸、蛋白質及维他命A,潤而不腻,是天然的抗氧抗衰老劑。它不但能軟化和滋潤皮膚,而且更能收细毛孔,使你的皮膚,提高胡蘿蔔素的吸收。高膳食纖維還予防皮脂炎的功効。

「南瓜紫蕃薯豆乳布丁」中的核桃

核桃含有脂肪酸和美麗肌膚的維生素,有通過調節雌性激素減少皮膚發炎的功効。

「秋色椰子油沙律」「美肌三文魚鍋」中的三文魚

三文魚含有最多的Omega-3 、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可以美肌、透明質酸存在於細胞與細胞之間、像防護壁般起到保存水分、保護細胞等作用。氨基酸,含有豐富的包括高保濕這兩個必需脂肪酸。

「美肌三文魚鍋」中的味噌

味噌的原料大豆富含類黃酮素,是很容易發酵食品。其抗氧化能力特別高由於類黃酮素分子結構小,同時還具有水溶性,相當易於人體吸收,並且沒有累積性使你的皮膚保濕的量也越來越好。

通過以下食物的營養成分便可以更新皮膚細胞加促身體新陳代謝。 

「自家製暖豆腐配雜菌汁」和「南瓜紫蕃薯豆乳布丁」中的蛋白質

肌肉,內臟,血液,和頭髮,是創造整個身體的組織。通過被分解成氨基酸在體內,並轉運到各の細胞中。除了奶,蛋,肉,魚的蛋白質外、豆腐,豆漿提供植物蛋白讓我們從豆製品中採取植物性蛋白。

「南瓜紫蕃薯豆乳布丁」「秋色椰子油沙律」「美肌三文魚鍋」中的維生素,維生素B

所述組件具有維持皮膚正常運作的作用。維生素,胡蘿蔔,綠色和黃色蔬菜,比如南瓜。 B族維生素菇類和豬肉都含有維生素B都是水溶性維生素,它們協同作用,調節新陳代謝,維持皮膚肌肉的健康,增進免疫系統神經系統的功能,促進細胞生長和分裂

「南瓜紫蕃薯豆乳布丁」和「秋色椰子油沙律」中提供的維生素,維生素E

維生素,以促進細胞,維生素的結合,改善血液循環,如果我們增加攝取蔬菜堅果的維生素C, 椰子油的維生素E,便可以改善暗沉色素,改善皮膚.

「澳洲和牛秋刀魚特色串」中提供的鋅,炭酸的礦物質

乳製品,海藻,魚類都包含在許多鋅炭酸等礦物質可以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使細胞可以重新運行工作。不僅予防乾燥皮膚的新陳代謝快了皮膚的污垢也自然清除。

我們可以在一般的礦泉水中吸収礦物質但秋冬皮膚乾燥失去光澤除了皮膚護理的同時、讓我們

加強食物的補給使肌膚可以美麗地重生。

秋冬美肌之旅菜單

1.塩麴甘薯炒靈芝菇 

2.自家製暖豆腐配雜菌汁 

3.秋色椰子油沙律

4.澳洲和牛秋刀魚特色串

5.豐富透明質酸美肌三文魚鍋配芝士湯飯 

6.南瓜紫蕃薯豆乳布丁 

4位以上送刺身拼盤一客 

6位以上送刺身拼盤及南蠻炸岩手南部雞一客

兩杯飲品

請從 4種特製 BEER COCKTAIL 鶏尾酒中選一 

一位 HK$ 328 跟一杯飲品  (兩位起

腐・健康美食 白木屋銅鑼灣店 電話 :2457 7488

豆腐・健康美食 白木屋尖沙咀店  電話: 2264 8688

笑笑旺角店      電話:2878 1288

白木屋MegaBox   電話: 2817 5788

http://www.shirokiya.com.hk

MegaLife Vol. 307 November 2015

Debbie Lee
升職恐懼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