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卓藝舞蹈學院
國際認可舞蹈考試
多個大型演出機會
助小朋友「舞」出快樂童年

在求學氣氛緊張的香港,有人說,小朋友一定要「贏在起跑線」,於是家長們早早就送自己的小朋友去學習十八般舞藝;但與此同時,又有人說應該讓小朋友過一個天真活潑的童年。社會上爭議聲不絕之時,身為家長的你們有沒有想過,讓小朋友學習跳舞就是兩全其美的方法﹖舞蹈是一門藝術,也是一門學問,小朋友自幼投入舞蹈世界之中,不但可以學習舞蹈技巧、考取專業的舞蹈資格,擁有一技旁身,更能藉著舞蹈演出的機會,讓小朋友學著面向大眾,在表演的過程中學會社交合群,增強自信,有效培養小朋友身心健康的正面發展。
保送學生參加「英國皇家舞蹈學院」考試
學員合格率高達100%
說到能夠將「寓學習舞蹈於娛樂」的方法,就一定要問問卓藝舞蹈學院!這間舞蹈學校創校至今已18年,一直以來都深受學生及家長歡迎,使他們人氣高企的殺手鐧,原來就是他們提供的國際標準舞蹈課程!卓藝舞蹈學院開設的兒童芭蕾舞課程都是依循世界上最具歷史及影響力的舞蹈教育組織——英國皇家舞蹈學院,所制定的全球古典芭蕾舞教學標準,以循序漸進的課程,訓練小朋友舞蹈技巧外,同時建立小朋友持之以恆的學習習慣。每年夏季,學院都會保送學員參加英國皇家舞蹈學院舞蹈考試,而學員的合格比率更是100%,更有過半數學員成績達到 Distinction及Honour+!對家長來說,一張國際認可的舞蹈證書,的確在報讀心儀學校時取得很大的優勢;但對於小朋友而言,透過考試,能讓他們建立目標感及成功感,了解自己過去一年的學習成果,從中得到肯定及領略到舞蹈的樂趣。
積累豐富演出經驗 建立學員自信
而多年來,卓藝舞蹈學院堅持每年都會舉辦度大型週年匯演,讓學員能夠透過表演,總結學習成果。除此之外,學院都致力為學員爭取演出機會,當中包括迪士尼樂園巡遊匯演、「里約2016殘疾人奧運會」跳舞表演、《星光熠熠耀保良》表演,亦曾與黎瑞恩、田蕊妮、孫耀威、林子祥等藝人合作。於2016年更得到香港旅遊發展局邀請,參與國泰航空新春國際巡遊匯演,與多個國家的表演團隊合作,同場獻技。而今年,更走出香港,遠赴湖南長沙,在湖南衛視的「青春湘約同心築夢2018湘港澳台青少年春晚」節目中亮相演出。而學員精湛的舞蹈,不但令演出生色不少,對外參加比賽更多次獲得獎項,2017年學院派出學員參加香港其中一個最大型和最高水平的芭蕾舞比賽「超新星大賞」,其中一位同學更勇奪季軍,其餘全部成績優異。

參與TVB兒童節目《Think Big天地》。

學院經常獲各大商場邀請參與表演,學員有機會與當紅影視名人一同上台。

學院更曾與香港迪士尼樂園合作,安排一眾學員於巡遊匯演中亮相,大展舞藝。

學員應邀到湖南衛視亮相演出。
走出舞室舉辦課外活動 注重學童身心發展
學習舞蹈,不單是學習一種專業技能,更重要的是小朋友能夠透過「學習」這一個過程,勾起對事物應有的好奇及認知,有一個快樂的童年。卓藝舞蹈學院就扮演著溫暖大家庭的角色,每一位學員除了平日於教室上課外,課餘亦可參加學院準備的各式課外活動,包括參觀益力多廠、月餅製作班及親子工作坊等。卓藝認為,讓學員走出舞室,多了解及體驗身邊事,對小朋友的身心發展有正面的影響,是寶貴而且重要的成長經驗,做到真正「寓學習於娛樂」。

卓藝舞蹈學院 BalletBean Dance Academy
查詢熱線﹕2177 3363
網址﹕www.balletbean.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alletbean/
將軍澳總校﹕新界將軍澳中心商場2樓204號舖(將軍澳地鐵站B出口)
新都城分校﹕將軍澳寶琳運亨路1號新都城一期 G4地舖
黃埔分校﹕紅磡黃埔新天地家居庭(第12期)地庫95B舖

Ms Lady 自信·自大·自然美
護胸教室﹕YMY提拉胸膜對胸部有甚麼好處?

MegaLife Vol. 342 October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