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你身上有出現「表皮肉垂」嗎?
教你安全又天然地消除小肉球!

如果你身上也有長出這樣的小肉球,那你一定得聽聽醫生提供的這個天然安全DIY解方有多麼神奇!
大家有聽過「表皮肉垂」這種東西嗎?亦即是那些一顆顆長在身上的小肉球!而這些肉球的形成多是一種良性皮膚病所致,常見之處也多為皮膚容易摩擦、鬆弛之處,像是脖子、腋下、膝窩等地方都有可能看到!你也許會認為這樣的皮膚病一定得跑一趟醫院才能治癒,但其實有個安全、天然的方式,在家就可以簡單地消除小肉球!
根據Doug Willen醫生的說法,除了拿酒精或過氧化物去治療,許多人試了「蘋果醋」過後成效都非常好!基本上,只要拿棉球浸泡到蘋果醋中,一天抹在表皮肉垂上2-3次,每天重複至少一週就會看到肉球開始變色,接著肉球顏色就會變深,最終直接脫落!

在做這件事時,技巧是要邊用棉球按摩表皮肉垂邊擠壓棉球,確保裡頭的蘋果醋都被擠出來,肉球也徹底浸在蘋果醋中。而要注意的是,醋是酸性的,有可能這樣一做就會有些微搔癢、刺痛感,幾分鐘過後就會沒事了。為了把這種不適感情況發生率降到最低,使用蘋果醋前要記得先用水稀釋再把棉球沾溼!
而蘋果醋的功用不只剛剛提到的這個,我們平常點痣就是為了把痣消除掉,但其實蘋果醋也可以使用相同的方式代替點痣!只要把沾溼的棉球用透氣膠帶貼在痣的位置,痣之後就會消失了!大家也快點試試吧。

「星比亞BABY手舞足蹈比賽」

中小學生積極參與 培養環保意識 港澳獅子會『種植水耕菜服務』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