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Future Tech Concepts最新研發
除甲醛神器 airDefender氣淨達
隨時隨地守護 「你」想淨化空間

相信很多香港人都有一個置業夢,希望為家人及自己打造一個安樂窩。然而,打開門後,往往傳來一股刺鼻難聞的氣味。那些刺鼻的氣味是源於裝修時所用的油漆、黏合劑、傢私等釋放的甲醛及有機揮發化合物(TVOCs)!甲醛已經被世界衛生組織定為可能致癌及引起胎兒畸型的化學物質,釋放期更長達15年!我們如何才能去除這些危害我們身體的氣味呢﹖airDefender氣淨達幫到你了。
氣淨達採用獨家專利微納米光觸媒,能分解甲醛及TVOCs。airDefender氣淨達設有工程噴塗及家用輕便裝。工程進行前工程人員會先量度室內空間甲醛及TVOCs濃度,而工程完成後,他們會再次量度施工後的濃度,確保室內空氣甲醛&TVOCs達到環保署標準,有3年保養期。輕便裝可以隨身攜帶,因氣淨達粒徑低於10nm,能殺滅細菌及病毒,可以隨時噴在兒童玩具、嬰兒車等經常性接觸的物件上。如果家中置入新傢私後,使用輕便裝自行噴塗,便無須另外進行工程,慳錢又慳時間。

網址﹕www.airdefender.com     電話﹕3611 8420

致力培育新一代足球運動員
天機足球學校

繽紛少女心爆棚!
美人魚吐司Mermaid To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