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Ms Lady 自信·自大·自然美
護胸教室﹕胸細全因乳腺阻塞﹖

乳房猶如女士的第二張面,不少女士為了擁有更豐滿的身材,都會嘗試服用豐胸丸、塗抹豐胸膏。而女性乳房豐滿與否與女性雌激素水平有很大關聯,所以這些產品中普遍含有大量的雌激素成份,的確能在短時間內令乳房迅速增長,然而效果並不能長時間持續,一旦停藥就會反彈。而且,長期使用含有「己烯雌酚」的雌激素產品,會引起子宮內膜過度增生,導致月經量增多,嚴重的更會損害肝臟和腎臟。若孕婦於懷孕期間服用,可造成胎兒畸形。因此,透過內服或外搽的方法去增加雌激素豐胸是存在著很大的危險。
雖然雌激素水平與胸部發育起關鍵的作用,但更多女士忽略的,卻是乳腺組織的生長與發育。乳房由脂肪和乳腺組織組成,而乳房附近亦有很多淋巴,如果淋巴塞了,就會令乳腺出現問題,不但會影響胸部的大小,更會導致乳房不能吸收足夠的營養,造成乳房萎縮乾癟。
YMY提拉胸膜成份全由天然植物萃取,以「敷面膜」滲透吸收的原理,每隔3至4日一次,堅持使用三星期,能夠將植物精華滲透到乳房肌膚深處的基底細胞層,使乳腺豐滿堅挺和重構,加速乳房組織中的循環,從而延緩乳房皮膚衰老,增強胸部彈性及光澤,變得自然豐滿。
Ms Lady
查詢熱線﹕23288648 / Whatsapp: 60611227
電郵﹕sales@ms-lady.com
網址﹕https://www.ms-lady.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Msladyofficial/

三元玄學館劉師齊大師
始。末。緣。由﹕
利用人際關係讓你出奇制勝(下)

韻濤集團Naturalia Group
董事總經理 鄭敏如SidneyChang
逆轉時光之匙﹕眼袋槍有效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