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寶承健康國際Healthy Key健康匙﹕
世上所有「油」都會致肥﹖
有機椰子油的10個好處

一聽「油」字,就會話肥、油膩,但是世上有一種油是可以瘦身令身體更健康。
初榨椰子油是一種90%飽和脂肪,但有機椰子油含有中鏈脂肪酸(MCFA),可以以多種方式改善您的身體健康。有機初榨椰子油可以為您的飲食添加一種最佳的脂肪最佳選擇。是的,椰子油。
首先,有機椰子油非常穩定,因為它可以承受高溫而不會受到熱損傷。如果您將食用油換成有機椰子油,您可以立即開始改善您的健康狀況。
更重要的是,您可以輕鬆消化椰子油中的MCFA。所以,在你的系統上比其他油更容易。此外,這些辛勤工作的脂肪酸會立即轉化為能量,而不是像脂肪一樣儲存在體內。總體而言,MCFA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這對任何減肥計劃都是很有幫助的。
考慮到功能性食品,有機椰子油現在被醫學界認可為抗免疫系統相關疾病的有力工具。有關該領域的有效性已經做了幾項研究,目前正在進行關於純有機初榨椰子油難以置信的營養價值的大量研究。
有機椰子油營養豐富,含有一種稱為月桂酸的優越抗病脂肪酸。它還含有豐富的纖維,維生素和礦物質。
最好的種類是有機原料未加工特級初榨椰子油。這將向您保證,您的產品是未精製的,通過美國農業部標準認證的有機產品,不含任何添加化學品或基因改造添加劑。
你也會知道你的有機椰子油是由新鮮的椰子製成的,在室溫下是固體。菲律賓是世界上最大的有機椰子油出口國。
 
有機椰子油的10個好處﹕
1. 保持健康和苗條
你可以幫助提高和調節你的新陳代謝,讓你的體重控制在這個奇蹟般的油中。
2. 支持你的免疫系統
有機椰子油擠滿了月桂酸,免疫支持營養素。
3. 促進心臟健康
包裝充滿健康的脂肪對您的心臟有益,有機椰子油是您日常飲食的重要補充。
4. 給你即時能量
有機椰子油可以幫助你減少疲勞,並通過刺激你的新陳代謝需要較少的睡眠。它還可以提高運動成績。
5. 支持健康的甲狀腺功能
有機椰子油有助於刺激這個重要腺體的活動和正常功能,它提供能量,支持你的皮膚和新陳代謝的健康,並保持心情平衡。
6. 幫助保持你的皮膚年輕,光滑和健康的外觀
使用有機初榨椰子油作為乳液,有助於改善您的皮膚,頭髮和指甲,因為其保濕和平滑效果同樣可以促進彈性。
7. 增加細胞再生
當你的新陳代謝率增加時,你的細胞再生也會加速。這意味著你的身體會更快地用更新,更健康的細胞取代舊細胞。
8. 促進抗病毒,抗真菌和抗菌活性
有機椰子油富含月桂酸,擁有豐富的天然物質,可減少引起流感,皰疹和其他疾病的真菌,細菌和病毒。
9. 改善胰島素分泌
這有助於更好地利用葡萄糖來平衡胰島素輸出,從而幫助緩解症狀並降低與糖尿病相關的健康風險。
10. 保護你的身體免受疾病
有機椰子油可以幫助保護你的身體免受細胞破壞自由基。
 
立即選購並服食Qivaro特級初榨椰子油﹕https://www.megalife.com.hk/product/qivaro-特級初榨椰子油軟膠囊-100粒軟膠囊裝/

AB9 X 華潤堂母親節送大禮!
帶媽媽去睇區瑞強演唱會

HighPlus高佳+全新零售消費平台
新哲學﹕甚麼是區塊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