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女性天使PHD柚子衛生巾
0敏感 守護女性一生﹕
日本天然純棉衛生巾

講到挑選衛生巾,純棉、棉柔、網面各有所愛,理工大學紡織及製衣學系助理教授葉曉雲指,棉質產品和人造纖維各有優點,皮膚敏感或環保人士可選以棉花製造的產品,喜歡乾爽的可以選擇拒水的人造纖維,即使存放在潮濕環境,也不易發霉。
現時巿面上衞生巾一般分4層,包括接觸皮膚的面層、中間的不織布、紙漿和吸水珠珠層,以及最底層防止經血流出的膠膜。面層又分純棉、棉柔和乾爽網面三大類。純棉類由棉花製造,致敏度最低;棉柔面層由植物纖維或聚丙烯(Polypropylene,PP)製成;乾爽網面則由聚乙烯(Polyethylene,PE)膠膜打孔而成。
而女性天使PHD的衛生巾透過天然資源及科學的完美結合,為廣大女性帶來高品質、更安全、更環保的衛生巾,革命性地改變了傳統衛生巾的材料結構,積極提倡一種健康生活的態度。
首創高級獨立包裝,避免尷尬,更加衛生。利用柚子白囊吸味、吸濕的天然屬性,替代傳統衛生巾的化學吸濕材料。以柚皮柚核提煉的天然黃酮素精油製成的抑菌芯片,可以抑99%金黃色葡萄球菌、99%大腸桿菌以及97%白念珠菌。保障女性在生理周期內的身心健康,也減少了化學物質對環境的污染。
國際專利環保產品,80%以上材料可以降解。通過4個國際公認的權威檢測及認證機構,高達170多項的安全檢測和品質認證全面保障您的健康。不含可遷螢光、漂白劑、甲醛、香精 及 174 項 等等的危險物質。

AB9 x MegaLife送大禮!
送出2018健康博覽入場券100張

寶承健康國際Healthy Key健康匙﹕
藤黃果的4大好處及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