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三元玄學館劉師齊大師
始。末。緣。由﹕
己亥年風水佈局﹕家居篇(上)

說時遲那時快,已經踏入10月及農曆9月,還有就到不到兩個月就到2019年,許多人都會開始關心流年的風水運程、佈局,希望趨吉避凶。2019年為己亥年,九宮流年飛與八運飛星同臨各宮,吉凶參半,所以佈局時要非常小心,稍有不慎容易陷入流年僵局。今集先與大家分享有哪些方位有助趨旺事業運程。
正西方:一白星
一白星飛臨正西方。該星五行屬水,在八運是吉星,主事業、財富、感情。今年宮星金水相生,若佈局得當,主利官利貴、功名顯赫、財運亨通。
催旺方法:在此方位安放一個一對銅制的大象,使其金生水,可一步催旺一白星,使得偏財運旺盛,尤其對於經商人士有極佳的幫助。
西北方位:九星 
九紫星飛臨西北方。該星五行屬火,在八運為未來生氣星,主喜慶盈門、人緣姻緣等。西北五行屬金,若佈局得宜,可吉祥喜慶、財官昌明。
佈局方法:在此方位可以擺放紅色物品,同時放一條木龍,生旺九紫吉星,喜慶盈門,助旺事業運宅運。
正東方:六白星 
六白星飛臨正東方。該星五行屬金,旺時主地位榮陞、貴人相助、謀事有成;兇時不利男性,官災意外。六白星為官星,只要適當運用,可促成心願。若佈局得當,則事業職位上升,財運通達。
佈局方法:在此方位可安放銅馬,同時擺紅色瓷碗,化解不利的氣場,不被煞氣禍害,同時也能得六白金星眷顧,利官利貴利財。
正南方:三碧星
三碧凶星飛臨正南方離宮。該星五行屬木,南方廣屬火可減輕三碧的凶性。但仍要小心。因三碧星主是非官非、交通意外、肝膽疾病等。
化解方法:此方位安放一對銅龍龜擺設,使可化解三碧星的煞氣,化解是非和小人,不僅能轉兇為吉,又能大旺事業。(待續)


劉師齊 Master SzeChai
在香港接受中西文化教育。對易數及玄學產生濃厚興趣,跟隨多位名師學習。
曾為多間商業機構擔任風水顧問,把玄空催旺人緣秘法植入商業運作,達至先旺人緣再得財。
精通正統玄空飛星、紫微斗數、五音姓名學、擇日。
Whatsapp﹕68868601

韻濤集團Naturalia Group
董事總經理 鄭敏如SidneyChang
逆轉時光之匙﹕照「太陽有益光」改善濕疹

今個周末好去處!
尖沙咀非物質文化遺產市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