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三元玄學館劉師齊大師
始。末。緣。由﹕
利用人際關係讓你出奇制勝(下)

一個人在社會生活,人際關係是非常重要。在某程度上人際關係可決定一個人的成敗和得失,好的人際關係能幫助你在生活事業上突飛猛進,壞的人際關係則恰恰相反。有時候我們對人際關係也是百思不得其解。我們的如何提升人緣?其實可以從風水玄學給大家答案。上期教會大家如何尋找適合自己本命卦的「相生者」,及利用「本命卦」做出「三角關係」來提升工作上的人際關係,今次再介紹以下兩個方法,大家也可多多參考。
(三)「麒麟」有助解決人際關係的煩惱
「麒麟」是中國自古以來流傳的神獸,由於聰明且重仁義,又稱為「仁獸」。 「麒麟」具備的力量可以解決所有的紛爭,其中又以調整人際關係最為有效。只要把開光的「麒麟」放在自己房間的吉祥方位,由於「麒麟」可以淨化不良的氣場,很多人際關係方面的惱人問題也會迎刃而解。
(四)帶粉水晶手鍊有助緩和女性間的對立

女性間的交往有時也挺複雜的,特別是關係僵化時,要重修舊好是相當不易的。此時不妨試試帶上一條「粉水晶手鍊」來改善女性間的對立。風水上,水晶通透沁涼,代表和平之意。加上足以發揮女性溫柔的粉紅色系,則可以使雙方僵化的氣氛趨於緩和。所以,女性帶上粉水晶的手鍊可以讓自己的氣場達到柔和,避免與其他女性同事朋友起到關係尖銳。經常佩戴粉水晶手鍊,不僅能帶來好人緣,還能增姻緣、旺桃花、保安康帶來好身體。
上集重溫﹕https://www.megalife.com.hk/tips/劉師齊_始末緣由_利用人際關係讓你出奇制勝_上/


劉師齊 Master SzeChai
在香港接受中西文化教育。對易數及玄學產生濃厚興趣,跟隨多位名師學習。
曾為多間商業機構擔任風水顧問,把玄空催旺人緣秘法植入商業運作,達至先旺人緣再得財。
精通正統玄空飛星、紫微斗數、五音姓名學、擇日。
Whatsapp﹕68868601

Synchro Overseas Education
國際留學顧問及職涯發展中心
海外升學小貼士﹕如何選擇海外升學的國家?

Ms Lady 自信·自大·自然美
護胸教室﹕胸細全因乳腺阻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