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三元玄學館劉師齊大師風水學堂﹕
3個2019年最旺桃花生肖大公開!

要數到最多人關心的風水命理話題,一定少不了「桃花運」。不論是男男女女,都總會渴望自己身邊能夠有另一半相伴,在人生路上並肩同行,相扶到老。那麼2019年有哪些生肖桃花運最旺﹖
1. 生肖子鼠
鼠年出生的人確實可以在2019年中保持良好的桃花運,即使他們有著天生多疑的性格不容易相信他人,也可以在命中入住「天乙貴人」吉星的情況下,獲得貴人相助從而遇到合適的感情。此外「咸池」桃花星的存在也能夠給屬鼠的人們帶來不錯的桃花運,但需要注意的是這是一顆不穩定的桃花星,小心招惹到桃花劫。
2. 生肖辰龍
屬龍的人進入2019年中也將迎來多顆和感情有關的吉星,從而讓他們的桃花運在短時間內迎來提升。「紅鸞」是正能量最旺盛的桃花星,而屬龍的人將會在這一年中迎來「紅鸞」吉星入命,從而讓屬龍2019年運勢及運程有著極好的發展前景。還有就是辰龍本身有著開朗,外向的性格,容易吸引異性的關注,故而展開戀情的概率是非常高的。
3. 生肖戌狗
「天喜」桃花星會在這一年入住戌狗的夫妻宮中,使得性格沉默不善表達的戌狗們有機會迎來適合自己的愛情。他們在戀愛當中的魅力能夠隨著時間的提升而增加,可以喜結良緣。


劉師齊 Master SzeChai
在香港接受中西文化教育。對易數及玄學產生濃厚興趣,跟隨多位名師學習。
曾為多間商業機構擔任風水顧問,把玄空催旺人緣秘法植入商業運作,達至先旺人緣再得財。
精通正統玄空飛星、紫微斗數、五音姓名學、擇日。
Whatsapp﹕68868601

Ms Lady 營運總監 M. Lam
美容業無料放題﹕令美容院業績翻倍的話題(下)

世事總不能萬般如意
有捨有得才是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