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三元玄學館劉師齊大師風水學堂﹕
2019己亥年生肖太歲

2019年是己亥年,太歲星君為謝太大將軍,根據流年地支與五行生剋的關係,可推測出生肖屬蛇、虎、猴、豬犯太歲。
第一凶﹕2019年生肖屬豬的人——值太歲
屬豬的人2019己亥年【值太歲者】即本命年,表示該年運程有阻滯,心緒不寧,健康容易出問題,忌展拳腳,一動不如一靜,留在原地發展反而會有更佳的運勢。
生肖屬豬2019年步入本命年,也是值太歲的一年。因為亥亥自刑,身旺而依靠官殺制,己土田園土性卑濕,有想約束但是力不從心的感覺。太歲當頭坐,無喜便是禍。生肖屬豬今年將會感前所未有的壓力,也正是應徵了太歲入駐,生肖不利。
第二凶﹕2019年生肖屬蛇的人——沖太歲
屬蛇的人2019己亥年沖太歲,【沖太歲者】沖即為衝擊衝動。今年受沖、必有動向。如搬屋、搬公司、跳槽、轉行、親友反目、大病、破敗、出門與人結怨等。
2019年生肖屬蛇沖太歲,沖太歲之年,事業正中的屬蛇人,一定要處理好人緣關係,包括公司上級和下級,以及不同部門平行關係。另外家庭成員的關係,也將會影響到屬蛇2019年沖太歲。
第三凶﹕2019年生肖屬猴的人——害太歲
屬猴的人2019己亥年害太歲,【害太歲者】害指陷害、危害。今年易陷害、朋友 出賣、合作破財、食物中毒、自身或親朋有病災、被誤導損失、投訴等。
害太歲,意味著迫害,因此,生肖屬猴,2019年與人交往,謹慎為之,犯小人之事,能避諱,則遠之。
第四凶﹕2019年生肖屬虎的人——破太歲
屬虎的人2019【破太歲者】破即破壞。運氣易有突然而來的破壞,破敗破財破損、破壞好友關係、破壞合作、破壞身體(患病)等。


劉師齊 Master SzeChai
在香港接受中西文化教育。對易數及玄學產生濃厚興趣,跟隨多位名師學習。
曾為多間商業機構擔任風水顧問,把玄空催旺人緣秘法植入商業運作,達至先旺人緣再得財。
精通正統玄空飛星、紫微斗數、五音姓名學、擇日。
Whatsapp﹕68868601

0

女性天使PHD天然植物衛生巾
勇奪多倫多國際創新發明大獎賽
全場冠軍!

High Plus 高佳+ 董事 Professor K
新零售革命﹕以區塊鏈改善傳統選舉投票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