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三元玄學館劉師齊大師風水學堂﹕
2019年屬牛者感情運勢

由於己亥年未見有桃花星入主,肖牛者的感情運將會較為平淡。倘若狗年已與伴侶組織家庭者,豬年將有較大機會添丁,可望將喜慶運延續;只是狗年已經歷分手變化者,豬年將是原地踏步的年份,加上本身受工作上的問題困擾,分身不下,對戀愛意欲也會較為淡泊,容易因此而將感情事擱置,倒不如多花時間專注於事業上更為理想。
單身者若渴望一嚐戀愛甜蜜,則可多留意共事或於職場上認識的異性;只是豬年始終不是大桃花年,肖牛者需有心理準備即使能開展一段感情,整體的穩定性亦不算太高。另外,受到「天解」星影響,感情關係同樣有「先難後易」情況,容易惹來閒言閒語,建議關係末及穩定者應盡量保持低調,不宜太早融入對方圈子,以免因為家人或朋友反對,遭受壓力而影響雙方關係。


劉師齊 Master SzeChai
在香港接受中西文化教育。對易數及玄學產生濃厚興趣,跟隨多位名師學習。
曾為多間商業機構擔任風水顧問,把玄空催旺人緣秘法植入商業運作,達至先旺人緣再得財。
精通正統玄空飛星、紫微斗數、五音姓名學、擇日。
Whatsapp﹕68868601

三元玄學館劉師齊大師風水學堂﹕
2019年屬鼠者感情運勢

全球首例基因編輯嬰兒出生 試驗涉及30個胚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