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MEGALIFE》
HONG KONG HEALTH AWARDS 2016頒獎典禮現正接受提名

《生活晴報》一向提倡健康的生活態度,藉着為大眾提供潮流健康生活資訊,以及專業意見,使讀者們的生活質素不斷提高。亦藉此平台宣揚健康與潮流是可以並行的,讓《生活晴報》與大家一起走向時尚的健康新趨勢。

市場上有很多的品牌在用心經營,不單止推陳出新,為所有注重健康及優質生活的消費者帶來高質素的產品及服務,關注推廣健康生活的重要性。 為表揚各優質品牌一直以來對健康生活的努力及貢獻,《生活晴報》特此舉辦「Hong Kong Health Awards 2016」

獎項的評分準則包括市場營銷策略以實現推動健康生活、對社區健康生活發展所達成的目標、產品及服務質素對健康生活的貢獻、環保計劃及發展等等。

《生活晴報》livechat分享
修哥的快樂之匙

《生活晴報》健康分享打坐中,學會傾聽身體的疼痛、用意念打通經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