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韻濤集團Naturalia Group
董事總經理 鄭敏如SidneyChang
逆轉時光之匙﹕暗瘡不再來

暗瘡俗稱青春痘,是常見的損容性皮膚病,是很多人都有的煩惱。有暗瘡性皮膚的人,皮脂分泌比較旺盛,毛孔亦會變大,使皮膚變得較粗糙及油膩。而當皮膚的新陳代謝變得紊亂,表皮角質層的脫落不正常,導致毛孔堵塞,因而聚成黑頭和白頭(粉刺)。黑頭和粉刺多出現在鼻頭,十分明顯,即使用再好的遮遐也很難掩蓋得住一個又一個密密麻麻隆起的小坑。

很多人會在家中自行擠弄、或使用磨砂洗面乳,但這除了有機會令皮膚發炎、皮膚角質層變薄外,亦有機會產生凹凸性疤痕;黑頭貼亦是不少人的選擇,看起來能有效清除黑頭,但其實貼出來的是皮脂管絲(sebaceous filament),是毛囊中的正常物質。有些人會選擇到美容院「針清」,可以快捷有效地清除大量黑頭,一、兩天之間皮膚只會出現小許紅印,面部感覺上變得乾淨和平滑,所以很受都市人歡迎,但其實針清療程長遠做下去可導致不規則的凹痕,更難修復皮膚。

想要有效改善令人困擾的皮膚問題,當然日常護理、保養是少不了的。我所說的除了做facial這類保養外,最重要是保養線粒體。線粒體就如電池,在人體內負責收集、儲存和釋放能量。線粒體可產生及補給能量(ATP)予肌膚,借以提升肌膚免疫力,使肌膚達到最佳狀態。Young Again®照射太陽有益光就是這個原理,把對人體有益的光為線粒體注滿能量,供給原本受損的肌膚用於自我修復。Young Again®糅合了4種波長不一的太陽有益光,其中藍光針對暗瘡問題,可以淨化肌膚,中和破壞細菌滋長,從而解決暗瘡、黑頭和粉刺困擾。不少這類型的皮膚煩惱,通過兩至三次的療程都能得到明顯改善,成效顯著。從內而外地修復肌膚,使皮膚狀況穩定下來。

鄭敏如 Sidney Chang
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創辦人,從事美容事業三十多年,認為美容不只是為了變得美麗,更與健康息息相關。眼見行內不少美容儀器及療程為了迎合社會潮流,不顧背後隱藏的美容風險,胡亂鼓吹其美容功效,令不少消費者蒙受損失,因此多年來一直堅守安全、高效、健康、環保四大宗旨,積極引入各地的天然美容技術,更於歐洲自設廠房,生產純天然有機蜂蜜及無添加香薰,確保旗下所有產品對人體有益而無害,全方位保障消費者的身心健康。

DK Aromatherapy 香薰精油百科﹕苦橙精油

High Plus 高佳+ 董事 Professor K
新零售革命﹕區塊鏈技術在銀行的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