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Ms Lady 營運總監 M. Lam
美容業無料放題﹕月經來了必做1件重要事!

每個月女孩子都會有大姨媽來訪的時間,

可能會覺得不舒服、不方便,

但你知道這段時間是豐胸的黃金期嗎﹖

這時間體內不間斷的分泌動情激素是食物補給的好時機,只要吃對豐胸食物,可以刺激乳房的脂肪囤積,使胸部更加豐滿。

例如紅蘿蔔、馬鈴薯、堅果類、豆類食物、木瓜,都適合在這段時間多吃,也可以多攝取一些膠原蛋白及乳房營養,含膠原蛋白的食品如豬、牛、雞等。

這段時間亦是豐胸戒口時期,避免喝太多含有咖啡因的飲料,例如可樂、咖啡,茶中的單寧酸在腸道與食物中的鐵結合,進而影響鐵質吸收,引起貧血等問題。應多喝牛奶或多補充膠原蛋白幫助胸部發育。

只要掌握生理期時間及要點,再使用豐胸胸膜15分鐘,配合豐胸穴位按摩效果更明顯,即使已過青春發育期,豐胸也再不是一件難事。




M. Lam
Ms Lady營運總監
「自信‧自大‧自然美」不單是Ms Lady的品牌口號,同時也是我們的生活態度,人就是要有自信,Think Big及做自己,展現個人魅力。我們深信Ms Lady的優秀產品,能夠令廣大女士變得「自信‧自大‧自然美」。
電話﹕23288648 whatsapp﹕60611227
mslady@mp2hk.com
https://www.ms-lady.com/

0

針清巧手 Magical Beauty美跡專業護膚中心
針清配合Young Again®
加速皮膚修復

0

「滬港大專院校生命教育新媒體創意大賽」正式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