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女性天使PHD柚子衛生巾
0敏感 守護女性一生﹕
棉條和月經杯的潛在風險

女性每個月都要面對「親戚到來」的煩惱,每次月經來臨,除了面對生理不適,心理上還不時要提心吊膽,擔心出現滲漏情況。有些女生不太喜歡使用衞生巾,便會選擇用棉條和月經杯,而近年不少香港女士都仿傚歐美等國家,開始使用衞生棉條、月經杯等。使用衞生棉條不當並出現的併發症的新聞我們也曾聽過,但原來法國有研究證實,就連使用月經杯都會有潛在風險!美國就有一位模特兒,因為用了棉條而患上中毒性休克綜合症(TSS),因而需要靠截肢來保命,情況絕對不容忽視!
使用衞生棉條或月經杯均有潛在風險
Gerard Lina博士研究發現,女人被異物放入體內數小時,任何事情都有潛在風險,使用相對有機衛生棉條或是月經杯,同樣也會出現中毒性休克症候群的風險,因為兩者可能使金黃色葡萄球菌生長,並透過剝落的子宮內壁進入女性血液系統之中,導致用者出現起紅疹、潮紅、疲倦、肚瀉、黏膜充血等不良反應。
甚麼是中毒性休克綜合症(TSS)?
TSS你我或許未曾聽過,但原來早在30年前,它已經令不少女性受傷,甚至死亡!主要致病原因是就是使用了衛生綿條!由於棉條吸收力強,容易令陰道黏膜乾裂,失去保護能力。而棉條吸滿血後,若未及時更換,便會導致經血倒流,令經血中的細菌入侵身體,因而引致中毒性休克綜合症。美國模特兒Lauren Wasser在5年前就因使用衛生棉條而患上TSS,最後更要截肢保命。

自此之後,Lauren Wasser經常向女性宣傳使用衛生綿條的風險,希望不會有更多受害者出現。
零敏感抗菌柚子衛生巾
每位女士每月都要經歷、又要用在最敏感的部位,怎可以隨便選擇﹖
女性天使PHD衛生巾透過天然資源及科學的完美結合,為廣大女性帶來高品質、更安全、更環保的衛生巾,革命性地改變了傳統衛生巾的材料結構,積極提倡一種健康生活的態度。
首創高級獨立包裝,避免尷尬,更加衛生。利用柚子白囊吸味、吸濕的天然屬性,替代傳統衛生巾的化學吸濕材料。以柚皮柚核提煉的天然黃酮素精油製成的抑菌芯片,可以抑99%金黃色葡萄球菌、99%大腸桿菌以及97%白念珠菌。保障女性在生理周期內的身心健康,也減少了化學物質對環境的污染。國際專利環保產品,80%以上材料可以降解。通過4個國際公認的權威檢測及認證機構,高達170多項的安全檢測和品質認證全面保障您的健康。不含可遷螢光、漂白劑、甲醛、香精 及 174 項 等等的危險物質。
立即選購女性天使PHD零敏感衛生巾﹕www.phdangel.com

資料來源﹕新假期、女性天使PHD

0

AB9 X MegaLife免費健康講座
彩虹飲食活用術 之 凍齡養生篇順利舉行!

莊潤東 與情緒共舞
人生如戲,你的戲是喜劇還是悲劇?(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