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余思欣醫生
《閃耀派對- BE THE SHINING STAR》

余思欣醫生

畢業於香港大學醫學院,在威爾斯醫院完成內科院士培訓,其間對皮膚學有濃厚興趣,同時完成英國卡的夫大學的實用皮膚學文憑及碩士。愛美,不忍歲月點滴留痕。當上2個孩子的媽媽,歲月更催人,繼而踏入醫美範疇。早期在大型醫美中心工作累積經驗,曾修畢新加坡國家皮膚中心認可的醫美証書課程,同時透過參予不同的國際會議鑽研學問、提升技術。為自己,為愛美的女生打拼。

派對前急救方 –

派對前不宜進行較刺激的醫美治療,因皮膚會較乾及敏感,影響派對上妝。建議針對補水,使妝容更服貼。市場上補水產品五花八門,大部分產品成分大同小異,均存有glycerin,diamethacone及petrolatum。中性皮膚可選較爽性的保濕產品,一般有透明質酸或維B5 精華;而較乾的皮膚可選用 squalene,grape seeds oil,essential lipids 等。面霜可選維B3,維E等。

改善輪廓的關鍵在於處理鬆弛及填充塑形。在1-2星期的關鍵時期,透明質酸注射是不二之選。不同的透明質酸分子可作不同位置的微調,同時有不同的持久度及效果。例如小分子可注射於淚溝位置,以改善眼形、黑眼圈、眼紋,帶出明眸;8點提升法則以大分子透明質酸,根據個人評估,在面部不同位置作深層注射,塑形填充及拉提。透明質酸注射可提供即時效果,過程簡單,術後在注射入針位置雖有機會出現一點瘀痕,但一般不明顯並可用化妝品遮蓋。

派對後的疲憊肌膚 –

疲憊肌膚反映疲憊身體,瘋狂派對後作充足休息、回復健康飲食及適量運動,有助整體恢復。

針對肌膚問題,可使用果酸煥膚去除多餘角質及殘留皮膚的化妝品,改善因化妝品堵塞毛孔引致的油脂問題,加快更生使皮膚回復光澤。派對上的酒精飲料使身體缺水,導入治療及多喝水以內外補充水份。低能量的射頻保養可增加血液循環,有助消除水腫及改善敖夜以致的黑眼圈。

LIVE CHAT
把握當下 傑出青年的簡單生活

顧小培教你擊退蝴蝶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