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Post Event: 避開婦女病的陷阱 「女人就要愛自己:不可不防的婦女疾病!」講座

這次講座由著名家庭健康專科朱偉星醫生教授,向參加者深入分析婦女容易患上的各種婦科疾病的病徵、形成以及治療方法。現代女性兼顧家庭及事業,生活忙碌、緊張,再加上飲食習慣改變,罹患婦女疾病的比率逐年上升。朱醫生指出有不少女士會礙于自尊心而沒有去求醫。但是有一些病症不加以治理,可能引起各種更爲嚴重的身體問題,如最常見的婦科病陰道炎可導致盆腔發炎、尿道感染,或增加懷孕期早產的風險,所以大家應該要定時做身體檢查,有什麼不適也應該去求醫,而得到專業的醫學意見。
不過,朱醫生指出除了定時做身體檢查外,也需要有六項注意事項。第一,要時刻保持心境開朗。第二,要多吃簡單健康食物,避免吃太多含化學成品和加工品。第三,應該要定時做運動而提高免疫力,減少生病的機會。而醫生也提出很多疾病與基因有關。因此,我們應該了解自己家族病史,以預測自己的健康。如果能早些引起警惕的話如家族也曾有人患某種病,便須特別注意自己的病徵。若不幸出現病徵立即求醫,就可以得到更有效的治療。要有好的身體,才可以在人生不同方面取得成功,所以,女生們要記住多愛自己,注意健康!
    
Title:女人就要愛自己:不可不防的婦女疾病!講座
日期:2017429日(星期六)
地點:觀塘興業街31號興業中心8E

Whatsnews:超級環保概念波鞋 Reebok「Cotton+Corn」

Whatsnews:康得思酒店Alibi X Belif 室內格調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