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Debbie Lee
懷才得遇

Jack在加拿大一間商場內的理髮店當髮型師, 他有多年經驗,
很有才華, 有很多人慕名而來, 也累積了很多熟客, 他找我
“心道”療法遙距諮詢是因為對前途很迷惘。
Debbie:“你現在工作情況怎樣?與僱主和助手的關係如何?
Jack: “我在這裡工作了4年, 當年轉職來這裡是希望轉換工作環境, 我也帶了很多熟客來理髮, 但僱主曾經是我助手, 他不太尊重我, 在工作程序上制定的規則很守舊, 一點也不專業, 我以前擔任他上司時教他的東西也沒有用上, 這讓我和助手工作時不甚協調。事實上客人喜歡我是因為我可以創造他們喜歡的髮型, 建立形象, 突顯他們的性格特質, 及教他們怎樣欣賞自己, 現在無論工作和人事關係也感到綁手綁腳, 未能發揮我的才華, 我想在自己住的地方附近另設工作室, 主要以熟客為主, 相信收入會減少, 但可以讓我自在發揮, 但想到收入減少便讓我猶豫不決。”
Debbie: “我覺得你另設工作室當僱主還不是時候。”
Jack: “為什麼?”
Debbie: “我想你先處理好和僱主, 助手之間的關係, 雖然現在工作上有不協調的地方, 但總算有助手和支援, 而你現時在這裡工作仍有許多機會接觸新客人, 此外, 作為僱主需要兼顧生意及處理日常開銷, 會很花時間, 假若你不能兼顧, 便影響你發揮才華, 影響和客人關係。”
Jack: “那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另立門戶呢?”
Debbie: “當你可以客觀面對現實, 理解僱主性格特質, 在有限條件下也可以發揮你的才華, 這需要放下一點執著, 我會為你做
一些能量調整來平衡情緒, 讓你工作更順暢, 更有助你提升人際關係, 擴展客戶網, 為你自立門戶鋪路。”
後記: 三個星期後Jack人際關係改善了, 工作上也相應更暢順。


Debbie Lee
臼井/西藏式靈氣諮詢師
靈性反應療法諮詢師
超意識溝通療法諮詢師
email: debby472372@hotmail.com

 
 
 
 
 

MegaLife Vol. 332 Dec 2017

莊潤東 與情緒共舞
愛自己的真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