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Debbie Lee
生意

最近客人Sandy找我,提及她遇到的問題。
Sandy: Debbie,我經營的室內裝修公司,最近遇上很麻煩的客人,覺得很沮喪,不知怎辨!
Debbie: 詳情是怎樣的?
Sandy: 這個客人在工程開始後不停作出修改,我未來得切修正合同細節又要再改,她也沒有跟據訂立的日期交指定訂金,到現在裝修至九成後,又對裝修質量有很多無理挑剔,又反口説我們收費貴,不願意付尾期,因為她沒有簽署最後修改的合同,這宗糾紛如循法律途徑追討對我很不利,現在她尚欠十數萬未付呢!
我一邊找她和客人累世之間的負能量進行清理,一邊跟她談。
Debbie:我發現你前世是生意人,你的客人跟你也有生意來往,但你做生意不老實,欺詐她某取不義之財。
Sandy: 嗄!我竟然做過這些壞事⋯⋯那現在怎麼辦?
Debbie: 其實我發現有很多世你們也是互相欺詐,我現在清理你倆之間的負能量,希望風波早日平息,不要再互相相害了。
Sandy:其實我近期也有一些客戶正在接洽,但其間很多阻滯,生意遲遲未能成事。
Debbie: 你前世也曾是大地主,你的客戶是你的農戶,你每年也增加農田租金,令他們生活百上加斤,對你很多抱怨,這個模式今世又一再重複發生在你和客戶的關係上,影響你的生意。時代背景不一樣,但相關的的人物和能量卻一樣,類似的事情便一再發生!我現在清理你們之間的負能量,讓你們之間能開心見誠地傾談,建立互信關係,達至雙贏共識。
Sandy: 謝謝你!我打算為公司地鋪重新裝修,提升專業形象,你認為如何?
Debbie: 好主意!在清理負能量期間,你的意識提升了,更信任自己的直覺,想出更多新主意,恭喜你呀!


Debbie Lee
臼井/西藏式靈氣諮詢師
靈性反應療法諮詢師
超意識溝通療法諮詢師
email: debby472372@hotmail.com

0

寓教於樂 體驗快樂的教育假期
香港挪亞方舟

《生活晴報》心靈分享
如何修煉出強大的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