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Debbie Lee
夫妻同心

最近客人Fion和她的丈夫John找我做SRT, 提及他們遇到的煩惱。
Fion: “Debbie我是一間公司的營業部經理, 工作壓力一直都很大, 使我很焦慮和煩躁。而且, 婦科疾病近年一直困擾著我, 我今晚四十多歲, 丈夫已五十歲了, 女兒只有十歳, 雖然丈夫工作尚算穩定, 但不知為何, 我總是覺得前路茫茫, 心裡總覺得很鬱悶, 好像有一塊鉛塞在胸口, 很多事情都看不過眼, 經常對女兒和工人發脾氣, 事後又後悔……”她很懊惱。
丈夫在一旁細心聆聽妻子的説話, 一時拍她肩膀, 一時拖著她的手, 流露出絲絲愛意。
Debbie:  “你的氣場帶有很多負能量, 這些就是你情緒內的能量, 你帶著這些能量回家, 空間和物件就沾染了你的能量, 就算你不在家, 這些能量也像一個網, 罩著網內的人, 我建議你回家後盡快清理家中雜物, 及長期沒有穿著的衣物, 以此類推, 也要經常為其他家庭成員清理雜物!”
Fion: “那麼我要為寫字樓工作地方一併清理嗎!”我點頭。
John: “還有其他事情需要處理嗎?”他很關心太太。
Debbie: “我發現你太太前世是一位男士, John你是她的妻子, 你們有兒子和女兒, 家境小康, 因為丈夫是家庭支柱, 他壓力很大, 很多時都將工作的壓力帶回家中而不自覺, 你很體諒他, 家中所有事情都一力承擔, 兒女都很尊重你, 丈夫在家看在眼裏覺得不是味兒, 有時覺得被遺忘, 這些妒忌, 憎恨自己, 自我中心等負能量, 加上工作壓力, 令他情緒很不穩定, 他將這些情緒抑壓在心中, 漸漸影響健康, 踏入中年後受慢性病困擾, 那一世就是這樣過了!”
Fion: “我現在的處境好像那一世呀!不過我和John性別對調了!”她和John都很驚訝。
Debbie: “是呀!我們經歷很多前世, 試過不同性別, 那些前世認識的人, 今世也有機會碰上, 曾經結過怨, 或且結過緣, 今世也有機會重覆, 因為都帶著相同的能量, 我現在轉化那些負能量, 希望你從壓力中走出來, 重新檢視自己的價值, 留意自己的情緒變化, 愛護自己身體, 你知道嗎?John上一世是你好妻子, 今世是你好丈夫, 你要好好珍惜呀!”
John拖著Fion的手相視一笑, 一切盡在不言中!
 
----------

Debbie Lee
臼井/西藏式靈氣諮詢師
靈性反應療法諮詢師
超意識溝通療法諮詢師
email: debby472372@hotmail.com

《生活晴報》創辦人鄭錦嬋小姐
訪問藝人莊思敏Jacquelin

2

Whatsnews:養生新潮飲品店 CheckCheckCin米水茶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