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Debbie Lee
自我價值

young woman looking into a mirror

最近客人May找我做SRT, 提及她遇到的煩惱。
May: “Debbie我開了一間網上商店兩年了, 售賣外國進口飾物, 以年輕市場為主, 但生意一直不佳, 覺得意興闌珊, 不知應否還繼續經營下去好。另外, 以往我工餘後會去進修, 又或者去找一些興趣班學習烹飪, 繪畫和唱歌, 但最近做什麼也提不起勁, 又沒心機打扮, 回家便呆坐, 我懷疑自己有病。”她一臉茫然。
我一邊找她過去世的負能量進行清理, 一邊談。
Debbie: “我發現你前世為了考取功名, 十分努力讀書, 可惜天資所限, 多次名落孫山, 鬱鬱不得志, 積聚很多自卑, 負面, 自我懲罰, 自我局限, 憎恨自己的能量。”
May: “過去世讀書不成跟我的情況有關係?”
Debbie: “當然有關係, 另外我找到你過去世曾經是專業人士, 因為工作性質不需要和別人溝通協調, 同事對你有很多誤解, 你又懶得解釋, 漸漸養成孤辟性格, 不願結交朋友, 最後終生落泊消沉, 積聚了很多自我中心, 自我摧毀, 拒絕, 憎恨自己, 憎恨生命, 絶望, 不原諒的能量!”
May: “清理這些負能量是否就可以增加我的生意額?”
Debbie: “增加生意額首先要探究你的內在實況, 你現在正面評價自己價值的百份比只有17%, 愛自己的正能量百份比只有7%, 你願意原諒自己的百份比只有7%, 但是回避自己的人生目標百份比卻有96%, 清理負能量可以調升上面提到的百份比, 從而擴闊你的意識, 啟動你的內在力量, 才能有動力繼續為事業打併。”
May: “我突然想起有顧客不相信我的貨品屬外國進口, 因為定價太低, 反而不願購買。”May說起來仍然十分疑惑。
Debbie: “這情況和你自我價值低有關, 你沒信心, 自視甚低, 將自己的價值投射到貨品定價上, 其實你大有空間調升價格的。”
May: “謝謝你, 我感覺好多了, 我閃過很多點子, 希望能落實放在行銷策略上”我做清理的作用開始發揮出來了。
 
--------------
 

Debbie Lee
臼井/西藏式靈氣諮詢師
靈性反應療法諮詢師
超意識溝通療法諮詢師
email: debby472372@hotmail.com

《生活晴報》心靈分享
這就是我想對朋友說的真心話!

彩豐行延續獅子山下精神
專屬香港天氣的護膚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