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致力培育新一代足球運動員
天機足球學校

在香港,要養育一個孩子,花的不單止是金錢,還要花上無盡的心機和時間,只因一句「贏在起跑線」,家長們彷彿着了魔一樣,從懷胎十月開始,已經苦苦思量腹中骨肉的生涯規劃,到底怎樣才能不輸給別人家的小孩、報讀哪些能帶來優勢的興趣班、爭取入讀一流的學府、長大後的職業導向等等,在社會風氣使然下,漸漸的,我們有意無意之間就忽略了孩子們本有的活潑好動、純真快樂。其實,「贏在起跑線」,不比孩子們的快樂來得重要,而在天機足球學校學習足球的每一位小球員,都總是面帶笑容,自由的在運動場上追逐競賽。
在廿一世紀,足球運動已經成為全世界數一數二的全民運動,小至社區中的嬉戲,大至國際級的足球盃,無論是職業球賽或是業餘聯賽,在綠茵場上或是大街小巷,足球每每都是最常見、最容易吸引所有球員和觀眾的目光。天機足球正正留意到這一點,同時明白到香港社會對專業和完善的青少年足球員的需求,因此在2016年開辦足球學校,期望為香港足球注入新力軍。
豐富的足球培訓經驗 提供優質服務
作為一所專業全面的足球運動員訓練機構,天機足球學校的創辦者擁有豐富的足球培訓經驗,以經驗為學員度身打造一套完善的管理系統,旨在培養青少年對足球運動的興趣﹑強健體魄﹑訓練身體協調﹑培養團隊精神。透過提供基本足球知識及技術實踐,包括射球、盤球、控球、體能遊戲及親子對抗賽等等。全面提供專業﹑系統和富趣味性的足球員培訓課程。而考慮到教學質素與學員學習成果相互影響的重要性,天機足球學校的總教練由資深香港足球總會註冊教練擔任,持有亞洲足球協會認可資格。除了提供足球技能培訓以外,亦會著重培養足球員的操守和態度。務求每位學員在德智體群各方面都得到充分的掌握,成為新一代的優秀足球運動員。
衝出香港 參加國際足球交流賽
天機足球學校每年都會應邀參加不同的交流賽,而今年,天機足球學校承接上年,再次獲得湖南省體育局及特區政府駐湖南辦事處邀請參加「魯能・德馨盃 國際少兒足球邀請賽」及「長沙國際友好城市青少年 U11 足球交流賽」,當中,創辦於2008年的德馨盃更是全中國規模最大、運營時間最長的校園足球聯賽,參賽球隊覆蓋全國30多個省市區和亞洲、非洲頂級少兒足球俱樂部,總數超過80多支,參賽小球員人數達到1100多名。透過參與上述兩項比賽國際性足球交流比賽,球員可以在場上應用平日所學的戰術,並與各地足球愛好者交流學習,了解更多足球界的資訊,擴闊視野之餘,更是一場生命教育,讓學員明白到所謂的輸與贏,其實只是一個結果,箇中的收穫,往往是彌足珍貴的友誼與回憶。

2017年,天機足球代表隊遠赴湖南長沙參加德馨杯。

總教練(左)及執行董事(右)帶隊。

天機足球學校 Trinity Soccer Academy
電話﹕2177 0505
電郵﹕soccer@trinity.hk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rinitySoccerAcademyHK/
地址﹕香港九龍新蒲崗五芳街33號永顯工廠大廈12樓A09室

Kimmi鄭錦嬋:做喜歡的事相信自己的眼光成就今天健康大平台

Future Tech Concepts最新研發
除甲醛神器 airDefender氣淨達
隨時隨地守護 「你」想淨化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