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生活晴報》勵志分享
當你不斷成長,整個宇宙都會幫助你。

當你停止成長,你所有的資源也停止了。在害怕失去的恐懼中,你會開始抱怨、責備、索取、取悅、控制等。在關係中,停止成長的那一方要麼變成受害者,要麼變成加害者!當一個人不斷持續成長時,資源源源不斷的湧向你,整個宇宙都會幫助你!
一、人有兩次生命的誕生,一次是你肉體出生,一次是你靈魂覺醒。當你覺醒時,你將不再尋找愛,而是成為愛,創造愛!當你覺醒時,你才開始真實的、真正的活著!
二、當你願利益眾生時,所有的資源都會流向你,因為資源是服務眾生的。
三、懂得愛,成為愛的那一天,你將不再尋找愛、追求愛、渴望愛。幸福不是找到你愛的和愛你的,而是成為愛本身!
四、靈魂來到地球,不完全是為了體驗吃喝拉撒,生老病死,也不完全是為了喜怒哀懼,功名利祿。靈魂因著淨化提升的需要來到地球,所有利益眾生、利益地球的修煉、修行都會讓靈魂淨化提升。愛與慈悲是淨化提升的必經之路與究竟之路。
五、小我講利,先利再益,煩惱不斷。大我講義,先義後利,快樂回家。愛自己不是愛你的小我,而是聯結回歸你的自性本我,清靜、慈悲、光明,愛就是你的本性。
六、當你替天行道,利益天下,天就會來幫你!當你為己謀利,背道而馳,天就會來罰你!愛,是通天的門票,恨則是地獄的通緝令!一念天堂,一念地獄,選擇在你。
七、記住:當你全然敞開的時候,最先進來的是光和愛,不是怨恨和傷害。因為,光最快,愛最高!
八、所有天賦的資源都是讓你替天行道,義行天下的。辜負上天的美意和厚愛,你就關上了幸福喜悅的大門!
九、當我們不認可自己時,我們就開始評判別人。當我們不接納自己時,我們就開始抗拒別人。當我們沒有自己時,我們就開始要求別人。總之,我們內在感覺匱乏時,我們就開始折騰、折磨別人。
十、受害者就會成為加害者。你渴望得到的滿足也正是你無法為別人做到的!你缺失的也正是你不能分享給予別人的。自我瞭解、自我滿足、自我負責,這是你成長的必經之路。
十一、做你自己,不是做你想要的自己,是做回你本來的、本源的、清淨無染的自己
十二、衰老的標誌就是從過去看現在,以經驗過當下,用固定應變動。成長的標誌則是從現在感恩過去,在當下創造體驗,以變化面對變化。
十三、有的人依靠自己的想法活著,有的人依靠多數人的想法活著,還有一種人,他們無依無執,所以勇敢光明的活著。有的人依賴自己的感受去傷害別人,有的人保護自己的感受去冷漠別人,這是更加隱藏的傷害,還有一種人,他們打開了自己感受著眾生的感受,喜怒哀樂,深沉,寧靜,慈悲!
十四、你要的是成功還是成功的人生?成功只是名與利的豐收,而成功的人生是和一群人,過想過的生活、做想做的事,是共同達到、達成的生命過程,成功的人生的秘密是找到以及培養一群和你一樣的人,彼此增加對方的價值和意義。
十五、當你停止成長,你所有的資源也停止了。在害怕失去的恐懼中,你會開始抱怨、責備、索取、取悅、控制等。在關係中,停止成長的那一方要麼變成受害者,要麼變成加害者!當一個人不斷持續成長時,資源源源不斷的湧向你,整個宇宙都會幫助你!
十六、自己能夠做到,也許只是會讓你自負而不是自信。而自己做到的同時還能夠幫助別人做到,帶給別人價值和意義,那麼你會瞬間有了佇立山頂的感覺,那時的你,已經獲得了真正的自信、自在與自由!
一切財富、名譽、地位,都是外在表像。德行才是根本,厚德載物這句話絲毫不假。為什麼學習中國傳統文化之後能夠輕鬆獲得財富?因為厚德才能載物,千金財富必定是千金人物
 
 

《生活晴報》分享:能量提升秘訣
一生的成敗由自己的能量級別決定!

氣質女人三分長相七分態
《生活晴報》教你成為有「態」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