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生活晴報》livechat分享
劉師齊 Master姻緣﹕
旺桃花 人緣好命運自然好

命與運的關係是與生俱來的,從我們呱呱落地的那一瞬間,我們就有一條與別不同且明確的生命軌道,決定日後人生的方向。不少人遇到運程阻滯、事業不順時,都會選擇去求諸風水命理解決,而師承十七世大寶法王,廿多年來學習不同的玄術,包括紫微斗數、玄空風水、五音姓名學等,通曉六壬的劉師傳就告訴我們,人的相識往往伴隨著一種緣份,有好人緣,自然就有好的助力,處理好人緣問題就是一切好運的開端。
Text/ Yoko Kwong Photo/ 受訪者提供 Design/ BLSerene
劉師齊 Master SzeChai 三元玄學館創辦人
在香港接受中西文化教育。對易數及玄學產生濃厚興趣,跟隨多位名師學習。曾為多間商業機構擔任風水顧問,把玄空催旺人緣秘法植入商業運作,達至先旺人緣再得財。精通正統玄空飛星、紫微斗數、五音姓名學、擇日。


人與人之間的緣份才是根本價值
記﹕風水命理涉及的範疇眾多,何以你特別重視幫助客戶解決人緣、姻緣問題﹖
劉師傅﹕原因其實很簡單,所有的風水命理其實最終的目的都是為了幫助人,人才是整個問題的根本與核心。你會在搬新居前委託我幫你去看看新居格局,為的不就是想知道這個房子與自己夾不夾嗎﹖而一個人在社會生活,人緣是非常重要。我所指的人緣是人與人之間的緣份,可以是你的父母、同事、枕邊人和子女。在某程度上,人緣的好壞可決定一個人的成敗和得失。比如交際手腕好的人,自然能夠依靠自己的能力在職場之中位高前列,但天生內向的人就注定平平凡凡的落在後方嗎﹖不一定,風水其實可以助你一臂之力。
爛桃花 靠風水一年結婚
記﹕那是否所有人都有改變自己命運的機會﹖
劉師傅﹕普通人會對風水命理存在一個誤解,就是認為風水能夠幫你扭轉乾坤,徹底改變人生。若你遇到一個這樣說的風水師,那證明你遇上騙子了。風水師並不是神仙,我們不能夠改變你的命運,但可以幫你提升及預防,也並非人人都能夠如願透過風水去做到一些轉變的,必須配合你命格中的先決條件及外在環境因素。試過有一對潮州夫婦,多年努力仍未能懷上男胎,輾轉之下找到了我,我知道他們命中必有一子,只是需要助力去增強成功的機會。這次的委託我說了「不成功不收費」,不是覺得自己會有失敗的可能,而是我這一個舉動,一方面可以賦予他們信心,另一方面又可以令他們加倍著緊去把握之後的機會,何樂而不為﹖至於大部份女士們,都很關心自己的姻緣運,到底何時才會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即便經常有桃花運,但不代表就合心意。曾經我有一位客人是大約30歲的女士,覺得是時候組織家庭,身邊不乏男性但總是「爛桃花」,在我幫忙下,3個月她就找到真命天子,一年後成功結婚。作為風水師,最開心亦最滿足的,莫過於看到客戶的煩惱得到解決,踏出改變的第一步。

劉師傅表示所有的風水命理旨在幫助人,以人為核心,居住環境的風水與自己命格有否相沖相剋直接影響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圖為第十七世大寶法王親授予劉師傅的皈依證,證明劉師傅是一個真正的佛教徒。
劉師傅教你職場提升人緣三大錦囊﹕

  • 選擇工作夥伴的秘訣是取長補短甚過於個性相投,即找出本命卦的五行與自己本命卦相生的「相生者」
  • 帶粉紅水晶手鍊有助緩和女性間的對立
  • 把已開光的「麒麟」放在自己房間的吉祥方位,淨化不良的氣場

Ms Lady 自信·自大·自然美
護胸教室﹕美胸食品——粟米

盡早開始學懂儲蓄之道
讓你將來的道路更順利